人是不是年紀越大..越容易有所感觸~
即便以為自己已經遺忘的過去..
都在記憶中被喚醒!

前天晚上...真是五味雜陳..
有些許開心..夾雜一些些感動..以及一些些傷感~
這樣的畫面已經好久沒有存在過~
或許沒人了解..
但我終於再度明白..有些朋友是一輩子的~..
就算是再久沒有聯絡..

一起在漁人碼頭嫌晃..一起在麥當勞喀薯條..一起去ALIVE狂歡..一起去洗溫泉的夜晚..
新埔的小床..三多的便當..超大瓶的VARGA..
再也沒有人可以分享我的生活到那麼細微..

一群再同一個環境五年的人..在學校沒有講過半句話..
卻在這個夜晚..抹除原本的陌生..令人感動

感傷的是..這些東西這些回憶..真的都只是回憶..
以後會不會再有..我不知道..畢竟..人到了越大顧慮就會越多..
畢業->工作->婚姻->相夫教子->
過了幾年我們或許就不再能這樣放開..
漸漸的聽到.."我要回家帶孩子".."我老公等我煮飯"..等等的話語...
真是太可怕了....誰啊!!!快把我從這樣黑暗的意境拉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