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卡努颱風掃過北部海域..
基隆海邊大浪..民眾不畏風雨冒險游泳..
哇哩..我爸上電視了~

一直期盼的颱風假..卻在禮拜天給我宣佈警報..
我要的是平常日的假期啊~><
壞了原本計畫好禮拜天的衝浪行程..
只好吃完早餐繼續呼呼大睡..
"ㄟ..你爸上電視了"..我在凱琪哥的大叫聲中驚醒
"哪裡哪裡..你騙人吧"..我說
"你爸今天是不是穿綠色泳褲"..隨即轉到TVBS 新聞台
一個畫面掃過一個穿綠色泳褲的男人...
真的是我爸ㄟ...而且還是個無敵大特寫~~~~
我笑倒在地上..忽然我家電話不停的響..
原來是我爸的朋友看到電視打來關切..
我爸長那麼大第一次上新聞ㄋㄟ..還是個大特寫..
於是他守在電視機前等待新聞台的重播...
或許是因為颱風警報解除..我們就只看到那幾次..老爸卻一次都沒看到自己的英姿..
看他失落的表情..我的內心真的是笑到在打滾..
天啊...我爸那麼低調的人..卻因為在和平島晨泳出了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