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家有個很不賴的習慣,他們姐弟妹四個人每個月都會固定繳錢當公款,不定時舉辦聚餐,而我跟哥哥也在開始工作賺錢後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不過我們是年繳......意思意思嘛!中秋前趁著大家都有空,決定到陶板屋大快朵頤一番,可惜老哥今天飛日本,真的很沒有口福ㄟ.
        陶板屋,有點像是養生版的西堤,口味比較清淡,整體上感覺是不錯的,但提醒大家在要去陶板屋之前可以上網加入會員,可以馬上得到一些有的沒的小禮物喔!
果醋與麥茶,不管喜歡喝熱飲或冷飲的人都可以自由選擇無線至取用喔!

沙拉,圖左是我的海鮮水果沙拉,圖右是老爸點的番茄牛肉沙拉,牛肉夾在蕃茄裡,挺特別的一個沙拉.

杏包菇與蟹肉濃湯,杏包菇說他是養生的代表應該當之無愧,但蟹肉濃湯比較起來沒有老爸的清燉牛肉湯讚ㄟ!

主菜來囉!左:日式烤牛排,中:陶板牛排,右:豬肋排
以賣像來說豬肋排略勝一籌,但是整體上口感都是不錯的,重點是不夠熱可要求加溫,覺得肉塊太小可以向服務生反應喔~

在Menu上推薦的試圖左的炸鮭魚飯糰,但是劉老爸不吃魚所以我就點了個鰻魚飯嚐嚐,結論是:果然主廚推薦的不會錯

甜點和飲料,Daisy特別偏愛芒果,所以都是點芒果口味的,個人是覺得甜點是西堤比較優啦!(肥胖的人果然不適合吃養生餐,口味不夠重啦!)

        這幾年,慢慢的從週遭的生活體會到生老病死,生離死別.人生有過最悲傷的經驗後就會真的有所成長,坦白說......自從阿嬤掰掰了以後,我很討厭過節,端午中秋只會讓我懷念阿嬤的好,加深了心裡的悲傷,過節不再有過節的氣氛......但是,不得不否認在阿嬤的事之後,更加深了我們家人彼此的向心力,也讓我們更懂得珍惜.
        阿嬤走了,但是我還有一個阿嬤......外婆,我的外婆不認識字,只會聽說台語,小時候是他把我帶大的.以前他有個朋友,聽到我叫她外婆就會很兇的跟我說:"外什麼婆,外嬤也是嬤,內嬤也是嬤,分什麼外婆,叫的那麼生疏,叫阿嬤",所以從那時候起,我就是也叫外婆叫阿嬤.以前住校離家裡很遠,每次想到如果我的阿嬤們病了,我沒辦法回到他們身邊,我就會一直不自覺的掉淚,在家裡的阿嬤走了以後,我只剩下一個阿嬤了!最近她心情不好,我真的希望他可以趕快開心起來.(感謝媽咪幫我和阿嬤照了一張很讚的照片)
  
        對了,上面圖中左下的那個是我的阿姨媽媽,也算是我的半個媽,他是媽媽家中的大姐,可是凝聚力十足喔!圖右右邊那位可是我的船長阿公(外公),年近八十了還沒有白髮,像個年輕人一樣.呵呵~阿公阿嬤的頭髮真的是強眼對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