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Hard disk的時候,突然發現了這個檔案, 這是去年結婚時,Shirley and Abony送給Daisy的結婚禮物,裡面蒐集了所有從小到大愛我與我愛的人的祝福,一直沒有公開過.且在這之後,Daisy一直沒有好好的道謝,謝謝情同手足的阿純純還有親愛的哥哥,給Daisy這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Shirley真的是神通廣大,可以聯絡我最愛的所有家人, 好朋友從"國小"~"大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內心的感動, 你知道的, 明明喜歡製造驚喜的是我, 沒想到自己也可以收到這麼大的驚喜, 實在是讓我很催淚, 特別是在出差寒冷的他鄉.......但我突然發現~影片裡竟然獨獨缺你,哀哀~!!你, 會一直被我記在心裡.
      謝謝影片中的你們, 當然還有一些我深愛著的姐妹們, 雖然錯過跟Shirley的約會, 我一樣能感受到你們把我放在心上, my family and friends,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