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誌裡分享去玩的地方,去吃的店家,或是任何幸福的事......,總是能感覺到很開心,原本有個目標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的都是開心的事,但終究還是破功,最近的心情真的是遭透了!我需要一個發洩的空間......
        結婚,聽起來很簡單而且甜蜜,但實際卻是那麼的複雜與沉重,而且原本以為是兩個人決定就好的小事卻可以並成那麼複雜,我也是人,我也有感覺,這邊要我為他們想那邊說我們沒替他們想,但是,有沒有人真的替我想過?有沒有人真的在乎我的感覺?不吭聲不代表我欣然接受,不吭聲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方式去反駁,但是請不要忘記我也有情緒也有自尊.
        或說到這裡,我已經不想再去提事情的細節,我只是想要為我的父母做些聲援,生女兒不需要感到卑微,女兒長大嫁了是別人家裡的人,不代表我們彼此疏遠了,你們也可以表達你們的情緒,因為我懂......,看著你們反過來跟我說,你自己想看看,只要你覺得怎樣做對你最好,怎樣可以讓你幸福,我們都會接受,那種失落卻又期盼我能得到幸福的心情,我真的懂......
        我很難過......特別是看到我父母的時候,他們總跟我說他可以體會對方父母的心情,讓我更加的不捨,我真的很希望有沒有人也可以站在他們的立場體諒一下嫁女兒的心情?劉老爹跟老媽個性很直接,他們對我們的耐性或脾氣也沒也很好,但是我很慶幸我有這樣的父母,在我陷入快崩潰的邊緣的時候,用他們的雙手,奮力的給我一個擁抱,真的很溫暖......
        Where is my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