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琪的anna sui讓我的脖子不用整天被高領毛衣扎得癢癢的
------------------------------------------------------------------------------------------
        小珮一早給我的禮物,讓我的房間整個就是有夏天般的感覺
        靜儀很客氣的還買了小禮物,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健康快樂
        謝謝這些親愛的同事,因為你們我覺得在公司工作很幸福...
------------------------------------------------------------------------------------------
        芋仔這是認識你以來你最大方的一次,真的感受到你的用心
        阿芝姐的手套可是12月就準備好的
        張媽的playboy小零錢包是小阿姨的最愛
        姜小胖你終於回來,把回來的第一次聚會獻給了我
        臭毛,雖然還是票券,但這次的電影票,我非常滿意
        品志和霹靂也百忙抽空來聚會
        謝謝我五專的好姐妹們,說真的五專到現在,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溫暖,一直到現在我還記得我們的歡笑和眼淚...
------------------------------------------------------------------------------------------
        如同一家人的阿純好姐妹,Daisy的香水是妳特地買的吧
        謝謝你一路如同家人般挺著我,我想你是我除了家人外最親的人...
------------------------------------------------------------------------------------------
        親愛的爸媽和哥哥
        特地買了一個蛋糕等著晚歸的我回家吹蠟燭
        陪我無俚頭的自拍
        在快熔掉的蠟燭之前唱完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感動的快要掉淚......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以單身的身份過生日......五專的十人幫們總是會在每個人生日時挑一天出來聚會,這次輪到我的生日了,大家好不容易協調好決定在2.15這天替我慶生,為此我讓一些人失望,要是我有幾個分身該有多好,但是我只有一個身體......其他親愛的朋友們無論是用電話,短訊,還是msn上的留言,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謝謝意婷本來想要給我的生日驚喜,不過因為我真的太晚回家讓你失策了!你的好意我會一直放在心裡
        
       今年的三個願望......
       希望我和我的親朋好友個個都身體健康....(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
       希望我和我的親朋好友個個都幸福快樂....
       ...................................................................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說出來就不準了!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