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才剛開始,沒想到我已經準備開始要經歷很多個人生中的大事,而從今天開始,肩膀上更是多了一些責任-我們即將有自己的房子......早些日子,我們一直有在尋覓屬於我們未來的窩,才出社會的我並沒有多少的現金,身邊有的只希望能在結婚前讓父母不必為了我的婚事擔憂,所以對於房子的事也是一再的停擺......
        總之,房子買了,在準備花一筆大錢的時候心裡有的是期待與緊張,雖然我們都清楚的知道,我們的收入是可以負擔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但是前提之下的瑣碎花費也是需要長輩的幫助,那是一筆很可觀的費用,一向不想讓長輩操煩的我,對於以後可能造成的負擔感到很過意不去.
        回到家後,告訴阿嬤我們買屋的消息,阿嬤告訴我,這是件好事,是在累積財產,並跟我說,我們是很幸福的......我漸漸釋懷,也慢慢明白一些事.其實,每次面對KC的爸媽我都非常的緊張,或許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KC帶給我的,他非常敬重他的父母,跟我家的模式有點不同,在他們家不太有可能有與父母嬉鬧這種事發生.父母對子女付出愛的方式不同,但是我相信愛的程度是絕對的,坦白真的很重要,家裡的人是因為關心才會嘮叨,千萬不能因為怕被唸而有所隱瞞,畢竟真的有辦法幫助你的,只有自己的家人.
        我們是幸福的......我與KC都不善表達,但是真的很感謝黃爸爸和黃媽媽.我知道不見得所有的父母都能有能力幫助孩子組織自己的家,謝謝你們用盡力氣幫我們一把,謝謝你們讓我看到愛孩子表露無疑的心.
        我們是幸福的......很多人陪著我們尋找我們的新窩,看房子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感謝KC有個比自己成熟許多的哥哥和大嫂,與黃小禎(本來要打黃小妹的,但是禎禎不喜歡妹這個稱呼),陪著我們來來回回的好幾次.
        我們是幸福的......我親愛的家人,爸爸`媽媽`哥哥`阿姨們和阿嬤,總是開導我讓我能更勇敢的往前走.
        我們即將有了屬於自己的家,要慢慢的經營與建立,在結婚前難免都有磨合期,但千萬要記得我們當初那顆愛彼此的心,也要記得大家對我們的祝福與關愛,未來沒有辦法靠別人,只有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