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是劉老爹專科同學的女兒,已經忘記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熟的,好像就是這幾年,從我們彼此的媽媽們比爸爸還要熟開始吧!連續兩年,Ann都會從美國回來,每次Ann & Lydia回來,阿姨都會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當然我也是很期待與他們見面,他們讓我感覺到不同的世界,也讓我覺得非常的自在.
       這次回來除了慣例性的聚餐,Ann也跟我分享了很多彼此的心事....girls' talking......除此之外,我們也帶Ann去體驗衝浪.果然,snow board girl就是不一樣,第一次下水就可以掌握其中的訣竅.未來,大家會越來越忙,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多少機會可以這樣聚聚,不過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
       Ann Chen我相信也期待有一天你可以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品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