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辦公室裡沒有催促著開會的聲音
大家的心情可能都已經先開車回家過年去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
終於..要徹底的結束這一年....

一年內待了三間公司~...
似乎我還沒有適應"長大囉"的生活方式..
可是...原來在我還來不及適應的這段期間...我已經慢慢成長..
有點害怕未來的生活...目標到底在哪?
總覺得自己always還是個小孩子...
卻要面對現實社會所帶來的壓力~
以前的我都會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那今年我的目標應該是什麼?

外星人的世界很難懂~
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屬於我自己的思維~
說不定...我要用另外一種語言按自己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