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是假日的必備行程,以前除了衝浪就是在家裡睡覺,現在又多了一項休閒,就是騎著"小桃"趴趴走,"小桃"是我的捷安特INGUANA,擬人化是因為要表達我對他的重視,在還沒學會游泳以前,騎著腳踏車到處跑是我最大的樂趣,但是往往我的腳踏車最後都會被人綁票....最後下落不明!
        今天的行程是從家裡其道外木山小沙灘,沒想到平常騎機車距離好像不遠,原來也有10Km,來回這樣跑其實還是會累的,外木山雖然有自行車道,但個人認為是不太好騎,因為人行專在某些轉折處都已經龜裂,建議是去程騎在柏油路上,回程騎自行車道比較安全,也可以順便看看風景,吹吹海風,聞聞海的味道-這個基隆專屬的味道..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騎上大斜坡跨越基隆市到台北縣,但是礙於時間和體力的關係,所以下次再戰!!
                                          
        身為基隆人不得不自豪有很多天然的資源,外木山有很多屬於我的回憶,在這裡溺水,在這裡學游泳,在這裡受訓,在這裡挨罵,在這裡教游泳,在這裡被水母店的全身是傷......好多好多,這裡也變了很多,聽說基隆市政府要好好的推動這裡的觀光,希望全台人民可以正視基隆這片美麗的海洋,如果有一天,這裡真的開發完成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維護,不要破壞了美麗的基隆沿岸風景喔!
        救生站是值勤集合的地方,圖中為教學池,適合初學者在這裡練習,圖右為天然的水道喔,一趟約50m左右,專業吧

        順便貼一張沿路的風景圖與大家分享喔,由於是用手機拍攝(那天忘了帶相機,歹勢啦!)不是很清楚請多多包涵~反正意思到了啦!沙灘,小浪,基隆嶼...應該看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