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荒廢了很久,藉著這次墾丁的行程,重新在網誌上出發,以下是這次的墾丁行程:

5/19 10:00 AM在台南東山休息站集合,開了一早的車是時候買杯咖啡提提神了,上過廁所後繼
續趕路,前往屏東東港。預計接近中午到達東港,該是午餐時間到了享用著名的黑鮪魚生魚
片,東港的美味鮪魚為我們的墾丁之旅打開了一個美妙的起點。大約2:00PM於各自的民宿
check-in後,放下我們的行囊,前往那片美麗的沙灘,我們準備了啤酒、飲料(張媽媽不
要忘了張小妹的伙食喔),讓我們奔向大海吧!南灣的美麗是不需要多說的,我們有了萬全的
準備但還是希望太陽要給一點眷戀,千萬不要躲起來囉!盡情的享手藍色啤酒海的歡愉~晚餐
暫定7:30PM於墾丁香蕉廚房,用完餐後可以逛逛墾丁大街而後回民宿休息。

早餐: 自理 午餐: 東港黑鮪魚 晚餐: 墾丁香蕉廚房

5/20 一早將兵分兩路,小黑&靜儀 KC & Daisy帶著板子前往佳樂水,見識一下何謂衝浪者的王
道,如有足夠的時間,也可以到美麗的白沙晃晃,張爸&張媽&張小妹一家子則走溫馨路線,
前往屏東海生館,如果時間允許也可以一同到另一片美麗的沙灘-白沙。此日一直到4:00PM
前屬於自由行旅程,一切以電話或短訊聯絡,4:00PM於關山集合前往看日落,今日的晚餐可
說非常隨性,到墾丁鎮上買三豬肉、美味的東山鴨頭(不一定是鴨頭那是店名)、恆春鹹酥雞(非
常有名,去山上找一個滿天星空的位置,進行野餐。(雨天備案還需商討)

早餐: 民宿 午餐: 自理 晚餐: 大雜燴

5/21 早晨可以到鵝鑾鼻走走,也可以在去南灣做做日光浴,11:00AM會到恆春鎮上一間羅克提納
餐廳用餐,牛奶鍋真的很不賴,雖說在減肥也是忍不住要嚐嚐。吃飽後我們可以沿路慢慢的
開回台北,如果想要下高雄,可以告訴我喔!我可是地頭蛇…

早餐: 民宿 午餐: 羅克提納 晚餐: 溫暖的家
-----------------------------------------------------------------------------------
看似很完美的行程吧!但是很抱歉...因為下大雨,所以一切重新洗牌

大致上報告一下實際上的行程
本人我是19日早晨從台中出發~到了東山休息站確實有喝到星巴克...但是一路卻是豪大雨不斷,我想..老天爺是不是忘了關水龍頭
這次參與行程的人員有~我 KC 小黑 靜儀 王小莉(狗) 張爸 張媽 和張綺綺(小孩)
每次經過東港,都想去品嚐一下黑鮪魚,這次終於如願了...
整桌的黑鮪魚大餐,只要$830...真的是很俗


沿路還是不斷的下著傾盆大雨..我們也一路吃吃喝喝
雙糕潤..我一個住在林邊的學妹總是會買這個發音奇特的屏東特產..讓我有機會在這次旅程向我的北部同事們推薦
路邊搖搖..買了四杯現榨700CC果汁..只要100喔!
小杜包子..聽說非常有名,在去年的墾丁之旅~我吃過榮祥的包子~兩家的結論就是....都很貴!!!!!!(為了不得罪人..不給予評價..這樣你們就懂了吧!)
一路的吃吃喝喝後~我們在下午抵達墾丁的民宿
我們這次選擇了蝴蝶旅店..小莉家住南灣旅店..綺綺家則是住再我們最推的海邊(二哥親手蓋的房子)
沿路的大雨~累積我們悶的程度...看來這是是不怎麼玩的到水了


晚上..原本期待著已久的香蕉廚房..真的讓我失望了
沒有吃到飽的烤肉~也沒有香香雞翅~更沒有辣妹店長...嚴格講起來只剩下這個特製的蝦捲了
重點是下著大雨的墾丁~讓我連墾丁接長什麼樣子都看不清楚...好在還有好吃的東山鴨頭和山豬肉的陪伴~


隔天一早...小莉家和我們就去尋找有浪的沙灘..至於綺綺家就按照原本的計畫去海生館..
很幸運的我們看到一片有浪而且沒有人的沙灘...雖然之後我一度懷疑沒有人的原因是因為水裡的不明物體..
但是能玩一整個早上確實是挺不賴的...


這個晚上~更改了行程..提前帶大家到羅克緹那吃牛奶鍋...
想到那鮮美的湯頭~我的肚子又開始餓了~...這一參我們六人吃了$1450..真的很划算
這次又得到一個結論~老闆娘真的很健談...一直和張爸分享PAPAGO的經驗..張爸一定要請公司搬獎狀給他啦!


完了~我打不完了..(KC快到公司接我了)就大概帶過吧!
最後一天~..可惡的太陽竟然跑出來讓我們帶著不甘離開墾丁
這一趟旅程最後的午餐~就是在非常有名的萬巒吃海鴻飯店的豬腳大餐..
綺綺很愛吃粿仔條喔~張媽餵慢一點他還會罵髒話和生氣~(罵髒話是假的~生氣是真的)


在要上高速公路分道揚鑣前...去吃了好久不見的燒冷冰..(好久不見的用法好像怪怪的)

感謝宜蘭幫和新埔幫(很巧~我們六個大人有的共通點)...趕快計劃下一次的旅程
感謝小黑和靜儀...特地輸了大老二請我們喝全台最南的85度C..下次旅行前你們一定要多練習
感謝綺綺和小莉...在大雨中給大家帶來額外的歡樂...
這次的墾丁...下大雨~...可是我真的吃到好飽!!
墾丁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