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番波折...終究還是抵擋不了殺到墾丁的心意...
6/16還等不了下班的音樂聲...我已經開到了汐五高架上..
沿路將同行的夥伴一一接上車...
阿純到台北接我~我到林口街KC..KC開到新竹接之怡再到台南接小妃..
雖然中間我們有走錯路...到了高雄卻也才快11點...
於是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Peter Li(阿純老爸)朋友的Bar...
我學妹的妹妹(很多人說是弟弟)阿肥...就在那打工...
這一晚..大家都喝掛了..只剩我..
不是我能喝~而是為了要開車而逃過一劫..我只能說胡阿姨太強了..
6/17一早~就往墾丁出發..因為大家都還在宿醉中~還是由我來擔任駕駛~
順帶一提..很開心今天的早餐是香菇肉羹...超好吃的呦..
到墾丁的第一個行程是..後壁湖N合一水上活動...
老大開船還是一樣的快...水上活動還是一樣的猛...
小妃一樣在這一站掛了...
回到二哥那..大家肚子餓~終於我們來了那麼多次第一次買"戎將軍"的包子.
一個$25..至於味道..只能用解肌兩個自形容..真的是解肌..
這次的南灣...真的有浪了...雖然不是很大的浪..但是..很適合我
玩到將近天黑..才一群人匆匆忙忙的到墾丁香蕉廚房..
喜歡那裡的氣氛和食物的味道...還有身材很讚的服務生..呵呵
墾丁街每每到了晚上...總是人山人海..
一直以來都想在腿上弄個假刺青..
這次因為麥片(阿純的朋友)認識阿飛(沒錯..就是那個阿飛)
他迅速的在左腳上畫了隻蝴蝶...可是我是潛意識的左撇...完全忘了..
但是..還真不賴..真有點想去刺一個真的(說說而已)
6/18佳樂水的行程...真是難得的大浪..
可是我是肉腳..追不到..有點氣餒..
真的很佩服阿純靈活的動作..
難道是我太笨重了嗎??不行不行~..我真的要來減肥了
不過..我想我真的對趴板很有一套.....哈哈...臭蓋...
中午就要離開這充滿陽光的墾丁...
大家搶著跟二哥二嫂照相~
這可是我來這麼多次第一次又跟二哥二嫂照相ㄋㄟ...
正當大家討論著午餐要吃啥時..我們決定去羅克提娜..
懷念那裡的牛奶鍋..和親切的老闆及老闆娘..
即使下個月開始從$200漲到$220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到了高雄依照慣例去了舒邁..消費一下
買了比北部便宜的50嵐還有阿羅哈滷味..吃了碗黑糖冰..
就著樣結束了這次的墾丁行...
6/19已經請好了假..想說要去金山衝浪..可惜就像湖一樣的平靜
於是到了往母校的附近有幾間看起來風景很美的餐廳..
這次旅程學會了一件事...
真的不能以貌取人..甚至物...
那真是一間坑人的餐廳...黑店啊~
牛奶鍋單點($320)--失敗
油炸拼盤($200)--還好(應該算是今天最好吃的)
根本就是厚片的夏威夷pizza($120)
還有一杯像水一樣的果汁($160)
服務人員擺臭臉(10%手續費)
就這樣我們$1210大洋飛了...大家千萬不要去啊...
到了晚上..為了彌補我們一整天受傷的心靈...
聽說基隆有間北海道帝王蟹~...
真的是一間不賴的店...吃到撐...
好累喔...我終於打完了~~~那下一次的假期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