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假期已經結束..
但...我似乎把心跟著我還未下過水的衝浪板遺留在墾丁...
心裡有點空虛...
因為我竟然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
買了板子~還是我從未想過的long board...
但是~板子還沒跟我回家~...
下個月...滿心的期待~我即將帶著新板下水..
這次住在二哥蓋的屋子~真的很讚~
我好喜歡希臘風......特別是那張桌子~"二哥蓋的房子猴子做的桌子"
也看到"耶穌"本人(就是畫桌子的人..人也很nice喔)
非常感謝二哥仔細的說明衝浪觀..
也感謝二哥二嫂的海景民宿...
我們下個月就來..
真的是好愛墾丁喔...老了要去那養老~曬到皮膚癌我也不在乎..
KC...你什麼時候蓋伊棟房子在墾丁給我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