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瞌睡蟲不時困擾著我..
可以從白天睡到天黑..
又可以從天黑睡到天亮..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明明下班回來才剛睡了三個小時..怎麼隔三個小時候我又可以一覺到天亮..
甚至.......又不小心睡過頭..........像是被豬附身......

凱琪哥(我男友)..平常過著像老人般的生活..
他幾乎每天睡覺七個小時就會自動醒來..
可是往往他睡過我所到之處...也會像被瞌睡蟲傳染..愛睡又睡過頭
只是他沒有我的潛力..通常到八九個小時就會醒來..

我是不是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