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那天..一早起了床就準備去三總拔除我的智齒...
有鑑於之前裝假牙的經驗...我對牙醫感到十分的畏懼..更別提拔牙了!!
要不是這次真的決心要處理我的牙齒..我才不願重新面對這份恐懼~
等了很久~在這程序繁瑣的大醫院中終於輪到我了..
躺在牙醫的手術房..一口氣三支麻醉針就這樣打在我的牙齦..
最後一支..還真的痛到有點給他想罵髒話~!!
我的眼睛就像在電視情節上被手術巾給蓋了起來..只剩下一張嘴..
這時候我的嘴已經麻了..
只聽到一堆金屬的碰撞聲..醫生的講話聲..
彷彿我是個沒有知覺的物體..盡情的被敲打拔...
終於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醫生說手術很順利
(廢話..要是不順利我還會在這嗎..不過拔個牙齒)
不過臉腫的像豬頭的我還以為可以去衝浪..
到了海邊把棉花拿掉..麻藥退去..才知道什麼叫做夢靨!
哇哩..真的有夠痛的啦!!!
到了今天..已經第三天了~還是覺得嘴巴張不開..
不過說不定可以因為這樣而變瘦一點..
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