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兩年前的事了..而且好像是我要求的..
那..再上上一次呢??應該是專科歌唱比賽大家合送的..
總之..二十幾年..我看了很多人送花..自己也送了很多束花給人..
但收到屬於我自己的花束..這還是頭一次..
有點尷尬..卻很開心..不過人還是低調點好..於是把花收到桌子下..
感謝Maggie去幫我簽收..雖然到現在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跟KC交往至今..有一半時間..我們的距離都很遙遠..
這大概是第一次特地安排去慶祝情人節吧~
好在提早訂位..選在一間非常南洋風的餐廳.."發呆亭"(感謝小珮推薦)
彷彿真的在度假般的輕鬆心情..
一切都是那麼的襯景..包括送給KC的禮物..
都像是這個環境這個氣氛的一份子..
這篇文章..記載的時間..是在發呆亭的一刻..
我想..這一刻..或許又會出現在我們未來某一本的回憶裡吧..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