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文定這件大事,整個人輕鬆了許多,感謝大家對整個文定的過程給予了很正面的回應,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劉小舫對大家的感激,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所以我就用網誌來感謝所有的親朋好友.
        謝謝我的爸 媽 哥哥和阿純,你們真的是我這輩子最親最愛的親人......
        謝謝大叔公 姨丈爺爺 Tony舅舅 Branda舅媽 以及兩個可愛的小表妹,大老遠的從加拿大和香港來給予我最深的祝福......
        謝謝我的外婆 外公 舅舅 阿姨媽媽(富貴人家) 一路走來看著我成長,迎接幸福......
        謝謝我三個親愛如姊姊的阿姨與姨丈,總是在所不辭的幫忙我,把我當成自己的好姐妹......
        謝謝在我們家長大的張多多,你真得是個好乖好乖的孩子,姊姊我沒有白疼你~
        謝謝乾爹 乾媽 榮俊叔叔 鴻淙叔叔 這麼早就來觀禮,實在有夠緊張
        謝謝之怡 筱君 游媽媽 林爸爸 這些小時候成長的回憶我頓時湧上心頭
        謝謝新埔的好兄弟姐妹們 謝謝高應大的好同學 
        謝謝所有朋友的一路相挺~
        謝謝佳世達的工作夥伴們~
        謝謝弟弟 妹妹的感性告白~
        謝謝阿純&哥哥的大力support~
        謝謝KC & 爸 媽的奔波,還有大哥大嫂與黃小禎一直以來的幫忙~
        好多好多的謝謝喔~
        重要的是 我們會珍惜大家的祝福 也希望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