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腰酸背痛,拇指外翻的抽痛也讓我好幾天都無法入睡,在祭拜阿嬤之後,前往名流泡湯用餐.媽媽總是說名流多好多好,他們買了年度套票,可是一年過去了我卻一次都沒來過,今天終於可以好好享受貴婦般的生活.
        曾經我很排斥裸湯,總覺得要在大家眾目睽睽下寬衣解帶很不好意思,第一次的裸湯是跟五專姐妹們一起,因為張媽的糗事化解了尷尬,雖然每次聚會都很常把那次的泡湯經驗拿來挖苦張媽,但是說真的還要謝謝你讓我化解了心中的障礙.媽媽說要當上等人就要懂得享受泡湯...怎麼覺得好像香港的姑婆講的話,"上等人"哩!我這輩子最好是能賺到讓我當上等人.
              名流整個環境規劃的很不錯,仿日式的風格,來之前要先訂位以控制餐點的份量和泡湯的人數
至於泡湯的環境,因為是裸湯所以不能拍攝(就算能拍我也不會那麼白目)
大家可以找一天沒事的下午,自己來體驗一翻~

懷石料理這種高檔的東西,我還是第一次品嚐,手工豆腐,水果沙拉,生魚片,養生湯.....
雖然量不多但都很精緻,養生中又不覺得口味怪異,吃到最後等不及拍照我就先吃了..
服務生的態度都很親切~
但是一客要價$1200...
我只能說~不用我付錢當然是有夠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