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有空的話要為Malis寫上一篇,趁著現在layout工程師正幫Daisy 修圖的同時,趕快利用時間key下這些文字,Daisy先聲明,我不是偷懶,只是善用時間..呵呵..各位大大可千萬不要去打小報告啊!
        Daisy目前是某公司的電子工程師,女生從事這個行業的可說是少之又少,更何況又是在研發部門,你們就知道Daisy的生活有多苦悶,不過Daisy天性就是愛玩耍,水瓶座的我有著讓人難以捉摩的外星人想法,還有那麼一絲的假浪漫,就憑這一點,即使沒有什麼藝術天份的我,還是喜歡跟著人欣賞著舞台劇、看油畫展、偶爾聽聽交響樂看起來好像有點做作,Daisy真的沒有說謊,如果是說謊,怎麼會喜歡上馬里S的畫作呢??
        Malis(馬里S)是愛河邊一位街頭藝人,Daisy以前在高雄讀書時未曾遇見過他,這次和阿純走在愛河邊,被那俏皮可愛的畫作吸引過去,一站就站了將近三個小時,為的就是屬於我們的手創作品,不過這三個小時確實是值得.
                                                     
        馬里S的話主要以貓為主題,雖然Daisy不是那麼的愛貓,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另外還有大象系列,也是充滿了歡樂的色彩.Daisy給馬里S出了個難題,星空、沙灘、兩個人,哈哈..我真的不是來踢館的,我是真心的希望馬里S可以幫Daisy畫出那一個回憶的夜晚.阿純則是拜託馬里S畫出了他的夢想,”阿純下大浪”,馬里S真的是個好人,配合我們完成了無數個無理的要求,寫出對Vera&Ben Sue, 二阿姨&許大哥, 和即將出國且喜歡大象到極致的Johnning….等的祝福.
 
 
                                             
  
        話說馬里S在德國已經有畫冊囉..好像是叫愛上月..感謝馬里S願意把那幅小油畫轉讓給我,Daisy肯定是會妥善保管的,如果下次有緣的話,一定要請馬里SDaisy畫一幅大一點的擺在我未來的家中.馬里S的畫中,有一種快樂的魔法,神奇的散發出快樂的氣息,下次路過愛河的朋友,請停下你們的腳步,看一眼這些能帶給人快樂的畫作,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請馬里S幫你設計屬於自己的手創,當然別忘了記得要給馬里S一些打賞金喔!(這是付錢的另類說法,過人有藝術家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