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全認不出的身形...
原來封閉可以讓一個人老化的那麼快~
站在一旁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靠近..
聽說你始終是昏迷狀態..聽到我跟老哥的到來..
有了知覺..眼角有淚..
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近..我也喊不出對你的呼喚..
喉嚨像被卡住般...這是兩年來跟你最靠近的距離...
但心卻還是很遠..
我的眼眶終究還是紅了~盡力不讓淚留下..
不想讓人誤以為淚水是為了對你的不捨而流..
淚水是為了兩年多前...你遺棄了我們最愛的人~也遺棄了我們的親情
對不起...我真的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