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降落在上海浦東機場...
搭上了公司的接駁車後...前往目的地..蘇州新區
沿途..心情有很大的轉變...
上海..跟台灣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唯一的差異就是路上的車牌多了省名...
這些簡稱...鄂..沪...贑...好面熟喔...
可是我真的都不知道是哪...
老師對不起..地理不是我的強項
旁邊的小柯說..這他很熟...因為他媽媽是地理老師..
怪不得公司會讓他跟我ㄧ起出差....

離上海越遠..差異越來越大了..
交通開始亂..不..不是用亂可以形容的..
怕怕..我不敢過馬路啦!!!
在車上還有一些要長期外派的明基人
忽然大家討論起住的地方..
靠...不妙...HR把我當男生...
我住的地方是男宿...."加多麗"
實在太烏龍了啦....
好心的同車人...借了我電話...聯絡上烏龍HR
這下我才住進了桃園...
這是我來的第一天....
ㄟㄟㄟ.各位..我吃到水煮魚片囉...
雖然小柯看不到我在這裡po的..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因為要被我拖著...帶我到處走
送給他好人卡一張...
不過他應該不需要...因為他有個美麗的老婆..和聰敏的小孩..
p.s巧的是他女兒跟我同月同日生ㄟ..還同星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