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心裡未想過..我會是25000多人次的橫渡日月潭其中的一名..
其實一直很排斥...總認為"潭"是死水...

我們提早了一天到台中..享受一下難得的周末生活...
這次收留我們的當然還是台中的在地仔"志啊和玉玫"
先去參觀了他們的新屋...哇...真的是很讚..
我都不知道何時才能買的起內湖的小套房..我想首先要BenQ的股票不要再住套房吧..
也看到了比我們家張小多大號的陳小妹...
台中真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物美價廉...連平價餐廳都可以聽到悅耳駐唱聲..
親切的痛風醫生..便宜的釣蝦場(雖然三個人只掉了7隻)..還有熱鬧的夜市可以逛..
一切那麼的充實..隔天卻要在四點天都沒亮就往日月潭出發...
對於日月潭的心得...比"死水"乾淨許多...
但是不建議再去第二次~因為..真的什麼都要錢...人很多..規劃不好...
重點是周邊有些飯店真的是太糟糕了~
"名人大飯店"什麼政府合作~...請大家真不要去~那裡真的很爛爛爛~...
老闆很愛錢~態度又差...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挑戰自我的一道關卡...
隨後在星巴克聊了一下就結束日月潭的行程...
接著就往回家的路....~

臺灣的中部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新鮮的地方... 總是往海邊跑的我難得的感受一下鄉間小路的氣息...
很多不愉快和煩惱瞬間就被拋在腦後了..
二坪的冰棒~集集的好風光...下次!!我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