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這也促使我連作夢都在思考一些問題..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辦..
藤木亞也也好~池內亞也也好~...這樣的劇情卻很真實的在現實社會上上演~
如果是我..我有辦法面對突如其來的震撼嗎..況且~這個震撼會一直持續惡化..
如果是我..我能面對外來無心的眼光嗎??
如果是我..我是不是也能感受到親人與朋友對我的不離不棄~..
如果是我..我會拼命的走...直到走不動為止嗎?
我不知道.......
戲..暫時是結束了..
但是心裡的餘波..還在盪漾著...
流了不少的眼淚~..為了感動..為了心疼..
卻也之同時體會著..自己現在的幸福...
我活著...而且要努力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