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嘗過冬天還跳到海裡的滋味~
2/25的這天~我又嘗到了..多虧Shirly的福...這時還是要跟她說happy birthday...
海風冰冷冷的吹著~騎車在往金山的路上~已經開始後悔~
不過人都已經到了海邊~還不下去..似乎太過俗仔..
如果不下海這下不就徹底丟了基隆人的臉..
況且~我老爸可是不畏風雨晨泳的新聞明星(請看之前我po的文章)..
我不能毀了他的盛名(雖然也沒有人在意)...
穿了潛水的防寒衣衝浪...全身僵硬~..
做完熱身操(雖然沒有熱的感覺)...終究還是得下水...
沒想到..出師未捷..Shirly卻踩中炸彈物..遠遠的看以為是死老鼠~
我還更白癡的靠過去聞...哇靠~..發臭的死河豚~..更慘!
一個大浪打來...靠..冰冷刺骨~..我怎麼可以這麼瘋狂~
天啊~防寒衣怎麼那麼緊~划不到五分鐘~我的手快斷了~
只好展現我的專長~倒退嚕!!!!
果然我漸漸的離沙灘越來越遠~...上面的如果有看到應該會笑翻吧!
這是哪門子的衝浪~一點都不帥!

這一天..我沒有站起來~不過還是有帶到兩個浪~
對我這個肉腳而言~已經很開心了...
事情已經是兩天前的事了~但是我的手還是痛..
不過..還是很開心~與海為伍~真是令人在開心不過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