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要說明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1:說明是男是女
2:要跟被點名的人說明他已經被點名了 並且到你網址看遊戲規則
3: 如果被點名的人已經被點名過了 可以不用在po一次
!!!!!!!!!!!!!!!!!!!!!!!!!!!!!!!!!!!!!!!!!!!!!!!!!!!!!

part1:
基本上我很愛跟漂亮的女生交朋友..
雖然我也懷疑過自己的性向..haha!
但我愛的還是男生滴!

part2:
1:當然是要會游泳...不然要是溺水..我可要像個大力婆救他..不就很糗
2:身材儂纖合度..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太胖看了想吐太瘦怎麼扛的動我)
3:雖然我不缺錢..也不愛花錢..但千萬不要是個愛貪小便宜的人
4: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最好有點派逆的基因..因為我天生被虐
5:千萬不要是個幼稚鬼..我可不希望跟照顧弟弟一樣..感覺很老
6:最好有好相處的家人..認識我的都到為什麼了啦..心機重實在很可怕的
7:在外面沒有別的女人的...現代劈腿族多的可怕..
8:要懂得欣賞冷笑話..因為我很冷..又不想發現自己很冷

終於結束了~
我想害人也沒人可以害~
什麼變態的遊戲啊~~
我這可憐的上班族還在這裡跟你們瘋..
真是沒救

謝謝各位愛戴!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CF.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